慕凡

查看个人介绍

荒凉的过去,还是失去了你

゛ 妖姬。:

我对每个人都是小心翼翼的、
但是你们还是离开了我、
我对每个人都以笑容面对、
但是你们还是丢下了我、
我对每一个人都很好很好的、
但是你们还是不要我了、
我能怎样呢、
谁又曾设身处地得为我想过。

世界上没有什么人是可以真正相信的、
只有相信自己、
因为只有自己不会不会、
背叛自己、
欺骗自己、
离开自己、
在这个纷乱世界、
谁配我去相信、

一个活泼开朗、
到处撒泼的人、
一下子变得沉默寡言、
开始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、
不安、
压抑、
孤寂、
连踏出一步都不愿意、
如果这是过渡期、
人生要有多少个过渡期、
才能达到每个人心中的目的地、


我是一个过度快乐、
极度疲乏的人、
关于我的、
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、
我不否认也不承认、
因为、
相信我的、
不需要解释、
不相信我的更不需要、
我有的只是太多平庸、
不得不说、
我很无能、
我怎能如此无知、
将时间当作流年、
好吧、
我幻想了太多太多年、
多到我也记不清了、
一如既往的感念、
梦境、
差距、
原本就是如此残忍、
究竟、
我会是谁绝望之后得最后一束光。


世界太过荒芜、
人性太过凉薄、
我看不到什么是幸福、。

评论
热度(12)
 
©慕凡 | Powered by LOFTER